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海外情报:欧冠 11-24 01:45 比利亚雷亚尔vs曼联

时间:2021-11-24 18:2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比利亚雷亚尔:

1、形势胶着

目前比利亚雷亚尔积7分暂列小组第1,身后的曼联和其同分,亚特兰大有5分,即使垫底的年轻人也有3分,四队都有出线的可能,因为比利亚雷亚尔最后一轮要客场挑战亚特兰大,这场在主场面对曼联的比赛是球队争夺到主动权的关键之战。

2、状态良好

上周末的联赛比利亚雷亚尔是和塞尔塔战平,算上国际比赛日之前的2连胜,最近3场比赛比利亚雷亚尔取得了2胜1平,状态稳中有升,表现抢眼。

3、主场优异

本赛季比利亚雷亚尔在联赛和欧冠中共踢了7个主场,取得了4胜2平1负,表现比较出色。

4、王牌缺阵

赫拉德·莫雷诺本赛季已经缺阵多场,本场依旧作壁上观,上赛季为球队进了30球的他是进攻端的一把重要利刃。

曼联:

1、换帅如换刀

本周国际足坛最大的新闻就是索尔斯克亚的下课,在这位曼联名宿下课之后,接替他的另一位曼联名宿卡里克。随着卡里克的上任,之前得不到重用的一些球员可能得到机会,在阿贾克斯表现出色的范德贝克有望进入先发,林加德也有希望拿到出场的机会。

2、状态奇差

曼联上周末在客场是惨败给沃特福德,这是曼联最近7场比赛的第4场输球,这4场输球曼联都是至少输了2球。

3、形势大好

因为曼联最后一轮是在主场面对实力较弱的年轻人,曼联出线的形势还是比较乐观的,这场比赛客场不需要非得拼个3分。

4、三主力缺阵

博格巴,瓦拉内和卢克·肖三名中后场的主力将会因伤缺阵,其中卢克·肖在欧冠的比赛中送出了一次助攻,少了卢克·肖,曼联的左路攻防都会下一个档次,另外替补前锋卡瓦尼和格林伍德也将缺阵。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曼联(6111) 海外情报(369) 45比利亚雷亚尔(10) 欧冠11-2401(1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