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海外情报:意甲 11-29 01:00 罗马vs都灵

时间:2021-11-28 17:3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罗马:

1、状态回暖

国际比赛日结束后罗马最近2场比赛罗马都取得了胜利,较之前七场一胜的表现有所提升。

2、渴望连胜

自开季取得3连胜之后,罗马已经2个月多没能在联赛中取得了连胜,本场比赛罗马渴望拿到了胜利取得联赛连胜。

3、主场防守出色

联赛前6个主场罗马取得4胜1平1负,进球9球虽然不是很多,但是只丢4球的表现很出色。

4、队长状态出色

罗马的队长佩莱格里尼本赛季的表现十分出色,作为一名中场已有赛季8球3助攻的表现,是目前队内的第一射手,本场比赛他会在周中欧协联之后连续首发出战。

都灵:

1、客场欠佳

都灵在客场只取得1胜1平4负,最近4个客场都灵只取得3负1平,表现并不好。

2、防守出色

目前都灵在13场比赛只丢13球,场均丢1球,失球数仅比那不勒斯多。

3、奥林匹克杀手

都灵队长贝罗蒂在面对罗马的比赛中攻入6球,其中有5球是在罗马的主场攻入的。

4、克罗地亚边锋上位

本赛季在贝罗蒂深陷离队传闻和伤病问题时,刚刚从德甲转会而来的克罗地亚边锋布雷卡洛成为了都灵进攻端最稳定的一环,目前出战8场已经攻入3球的他是队内最佳射手。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都灵(641) 00罗马(12) 海外情报(450) 意甲11-2901(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