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海外情报:NBA 12-07 11:00 魔术VS勇士

时间:2021-12-06 18: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魔术

1、二胜八负

本赛季的魔术依旧还处于重建时期,目前因伤缺阵的球员几乎都能够组建一个首发阵容了。魔术近期二胜八负,其中赢得是尼克斯和掘金,魔术的防守效率和进攻效率都是联盟倒数水平。

2、球员表现

对战火箭,科尔-安东尼全场得到26分2篮板7助攻,赛季场均20.2分成为魔术第一得分手。

上一场比赛,温德尔-卡特出战33分钟,得到10分16篮板2助攻2封盖, 本场的16篮板创下了个人赛季新高。

魔术本赛季客场战绩3胜11负,赛季场均得分100.6分,场均失分110.5分。

3、伤停情况

杰伦-萨格斯,右手拇指骨折,确定缺席。

伊托万-摩尔,右膝扭伤,归期未定。

马克尔-富尔茨,前交叉韧带撕裂,归期未定。

迈卡威,左脚踝受伤,归期未定。

乔纳森-艾萨克,左膝十字韧带撕裂,确定缺席。

4、预计首发

科尔-安东尼、小瓦格纳、温德尔-卡特、班巴、加里-哈里斯

勇士

1、库里低迷

近期的库里在对上太阳之后就状态低迷,上一场比赛关键时刻也没能投进三分球带领球队翻盘。但是库里再低迷,其赛季三分球命中率还是高达41%且场均投进5.4记三分球。另外,近期的普尔表现十分稳定,替补席的安德森和佩顿二世也表现出色。

2、球员表现

面对马刺,库里手感欠佳,全场28投7中,其中三分球17投5中,得到27分8篮板5助攻3抢断。

上一场比赛,德雷蒙德-格林全场拿到9分8篮板9助攻,赛季场均8.2分8篮板7.7助攻,进攻欲望有所增强。

对战马刺,勇士下半场比赛攻防两端强度明显提升并一度反超比分,勇士的防守效率目前联盟第一。

3、伤停情况

安德烈-伊戈达拉,右膝疼痛,确定缺席。

詹姆斯-怀斯曼,右膝半月板撕裂,确定缺席。

克莱-汤普森,跟腱伤势,确定缺席。

4、预计首发

库里、德雷蒙德-格林、普尔、安德鲁-维金斯、凯文-鲁尼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勇士(175) 海外情报(579) 00魔术(8) NBA12-0711(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