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海外情报:欧联 12-10 04:00 凯尔特人vs皇家贝蒂斯

时间:2021-12-09 18:5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凯尔特人:

1. 主场加成

凯尔特人虽然已经无缘欧联杯淘汰赛,但是他们魔鬼主场——凯尔特人公园的威力还是不容小觑的。本赛季欧联杯,他们每个主场要轰出18脚射门,并且有60.8%的控球率,在32强里都高居第6。而主场88.6%的传球成功率更是仅次于马赛,这些数据对于一支小组出局的球队来说相当亮眼。

1. 攻防核心皆缺阵

凯尔特人的主力中卫维克斯和边锋若塔分别因为累积黄牌和受伤缺席本场比赛,这对于凯尔特人来说是个不小的损失。两人在本赛季苏超都首发11次并且表现亮眼,维克斯为球队贡献了两个进球一次助攻,可以说是球队的带刀后卫,而若塔则是贡献了5球4助攻的豪华数据。

皇家贝蒂斯:

1、中场核心解禁复出

法国中场费基尔因为对勒沃库森时拿到红牌,缺席了上一轮的小组赛。而在联赛他也因为累积黄牌停赛错过了上一轮对巴萨的比赛。本场他将重新回到阵中,作为贝蒂斯的主力前腰,他对球队进攻影响巨大,本赛季西甲他打进2球助攻3次,是球队头号助攻手。另外,每场3.1次射门和2.8次关键传球在队内也是无人能及,这也充分反映了他在进攻端的影响力。

由于出色稳定的表现,费基尔赢得俱乐部的信任,皇家贝尼斯正准备提前续约这位明星球员。

2、当红炸子鸡

胡安米最近状态爆棚,势不可挡!在近三场比赛中攻入5球,最近两场,他包办了球队的所有进球,先是用一个帽子戏法逆转了莱万特,然后又在诺坎普绝杀了巴塞罗那,帮助球队连拿六分。在佩莱格里斯的麾下,西班牙边锋迎来爆发,他在16天内打进了9个进球,而他上赛季仅仅只有两球入账,大部分时间都是作为替补在板凳上度过的。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皇家贝蒂斯(361) 海外情报(620) 00凯尔特人(12) 欧联12-1004(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