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海外情报:波鸿vs多特蒙德,主强客弱,疲惫多特客场遇冷?

时间:2021-12-11 21:0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波鸿:

1、前场两人转

波鸿前锋波尔特和左边锋霍尔特曼近期状态火热,过去的四轮比赛,两人交出了4球3助攻的完美答卷。而球队也依靠他们的出色发挥,拿下了这四场里的三场,对手甚至包括霍芬海姆和弗赖堡这样的欧战区球队。

2、门神有望回归

上一场对阵奥格斯堡的比赛,门将里曼因为大腿伤势缺席。本场比赛他有望复出,本赛季他为波鸿首发13场,每场能做出高达4.3次扑救,排在德甲第一。作为波鸿门前最重要的屏障,他的回归对防线是一大利好。

多特蒙德:

1、持续高光

罗伊斯最近的表现非常亮眼,球员也在最近获得了德甲官方十一月最佳球员的提名。在11的三场联赛中,罗伊斯打进2球送出1次助攻,而从11月至今参加的7场比赛,罗伊斯除了对拜仁的比赛,其余6场每场都有进球或者助攻。

2、前场大将伤势无碍

布兰特在上一轮比赛头部受伤被替换下场,周中的欧冠他也缺席比赛。但是目前球员已经回归训练,看起来伤势并无大碍,周末的比赛布兰特依然有望出场。本赛季布兰特在德甲贡献了3球2助攻,是球队的第三得分点。

3、贝林厄姆公然质疑裁判被罚4万欧元

英格兰国脚贝林厄姆在上轮与拜仁的天王山之战,公然挑衅主裁权威,质疑裁判判罚,被德国足协处以4万欧元罚款,不过并未追加停赛处罚,此役可以正常出战。在周中刚结束的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中,贝林厄姆表现出色,还当选全场最佳球员。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波鸿(159) 多特蒙德(1563) 海外情报(649) 主强客弱(3) 疲惫多特客场遇冷?(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