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海外情报:威尼斯vs尤文图斯,威尼斯射手王伤缺,尤文遭遇挑衅

时间:2021-12-13 18:3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尤文图斯:

1、 迪巴拉回归阿图尔缺席

据都灵体育报报道,尤文主帅阿莱格里在赛前发布会中谈到了球队目前人员的情况,他指出迪巴拉现在状态良好,可以上场比赛。但是阿图尔在训练中迟到,将不会被选入大名单。

2、尤文进球不应这么少

在结束与马尔默的欧洲小组赛之后,球队主帅阿莱格里谈到了球队的表现,他认为尤文的进球数不应该这么少。对于球队现在的表现,他坦言现在只能考虑冠军,我们明显落后,并且要准备一场又一场的比赛,以恢复积分榜的稳定。

威尼斯:

1、社交媒体上痛击尤文

威尼斯在社交媒体上上载了一段1999年1月17日与尤文图斯的意甲比赛视频,这场比赛最终以1-1结束。而当时正是阿尔瓦罗·雷科巴的赛季首秀。

2、决心冲击老妇人

在与尤文图斯的赛前,威尼斯的主教练萨内蒂表明了自己对于球队表现的看法,他认为球队必须学会保持90分钟的高质量比赛状态。

3、威尼斯头号射手伤缺

威尼斯头号射手奥克雷克近日出现伤病情况,这名尼日利亚前锋将无缘本场比赛,球队进攻端实力有所折损。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威尼斯(133) 尤文图斯(4571) 海外情报(667) 威尼斯射手王伤缺(4) 尤文遭遇挑衅(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