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海外情报:法兰克福vs美因茨,主队善打逆风球,客队中前场人员吃紧

时间:2021-12-18 20:3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法兰克福:

1、伤病猛于虎

在谈到本场比赛的人员情况时,主教练格拉斯纳对《踢球者》说道,队长罗德(11场1球)因为膝盖的问题不会打满全场,可能会在70分钟前被换下,另外后卫图塔(15场2球)本场因为红牌停赛,海于格(17场3球)、亚基奇(18场1球)无法从伤病中恢复,本场可能会使用长谷部诚(14场)作为首发。

2、门将发挥神勇

虽然上轮比赛丢掉2球,但是门将特拉普依旧凭借出色的表现得到了赛后队长罗德和主教练格拉斯纳的一致表扬。本场比赛特拉普奉献6次扑救,赛后评分7.0,是除了中前场球员外最高,本赛季特拉普凭借53次扑救位列扑救榜第5。

3、丹麦小将抢镜

上轮比赛,丹麦小将林德斯特伦在上轮比赛奉献一球一助,评分8.5,是当场比赛的mvp,他在近五场联赛参与了五个进球,状态出色。《图片报》评论到:“他证明了为什么法兰克福在夏天为他将付出了650 万欧元转会费”。

4、法兰克福有意罗马中场

据报道,法兰克福和几内亚中场迪亚瓦拉一直有所联系,后者本赛季的穆里尼奥的罗马阵中没有位置,赛季仅有7次出场,目前他的身价有1400万欧元。

5、球队善打逆风球

法兰克福最近两场比赛都是逆转取胜,球队先是在0-2落后的情况下5-2击败勒沃库森,又在0-1落后的情况下3-2战胜门兴格拉德巴赫,球队韧性十足。

美因茨:

1、中前场人员遭遇打击

根据《图片报》消息,本场比赛防守型中场多米尼克科尔(12场1助)以及美因茨主力前锋奥尼西沃(3球6助)将会因伤缺阵,后者在上轮联赛因伤下场,本赛季奥尼西沃和伯卡特的锋线组合合力在联赛取得9球7助,进球数占据球队的1/3,他的受伤对球队进攻影响不小。

2、68%控球率创下新高

根据《踢球者》报道,上轮联赛4-0大胜柏林赫塔的比赛中,美因茨全场控球率达到68%,创造教练斯文松执教以来的新高。后者今年年初执教美因茨以来给球队带来较大改观,本赛季至今他们取得7胜3平6负排名高居积分榜第6。

3、名帅摇篮

《图片报》给予美因茨主教练斯文森高度评价,美因茨这支球队虽然在德甲不温不火,长期盘踞积分榜中游,但是却培养了克洛普、图赫尔这样当今足坛响当当的名帅。而自1月上任以来的36场比赛中,斯文森取得了令人难以置信的 57 分,场均得到 1.58 分——远远超过图赫尔 (1.41) 和克洛普 (德甲联赛 1.13) 的得分。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法兰克福(750) 美因茨(404) 海外情报(712) 主队善打逆风球(3) 客队中前场人员吃紧(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