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海外情报:斯佩齐亚vs莱切,双方实力不相伯仲,莱切坐拥意乙MVP

时间:2021-12-18 20:3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斯佩齐亚:

1、队长轮休

据罗马体育报消息, 鉴于要准备下一场面对恩波利的联赛,球队主帅莫塔将安排队长马吉奥雷,贾西和阿杜将进行轮休,不会进入比赛大名单。恩佐拉、安蒂斯特、博拉比亚和波德戈雷阿努将重返到球队阵容中。

2、 替补前锋伤缺

据球队官网消息,替补前锋萨尔塞多(出场9次首发5场0球0助)因肌腱发炎和萨拉等人需要进行物理治疗,已提前缺席了赛前训练课。

莱切:

1、主帅信心满满

意大利媒体都灵体育报道,面对今晚对阵斯佩齐亚的意大利杯比赛,莱切主帅马尔科·巴罗尼在赛前动员球员并表示:“ 面对这么重要的一场比赛,我相信所有球员都不再需要动员,他们心里都非常清楚自己该做什么!我希望看到一场真正的比赛!”

2、当红炸子鸡

莱切前锋斯特雷费扎连续两个月被评为意乙最佳球员,11月份6场比赛打进6球。本赛季莱切从斯帕斯特雷菲扎,这名24岁的前锋从来就不是高产射手,他此前在意乙单赛季的最多进球也仅仅是5个, 本赛季莱切仅仅花费了60万欧元就将他招致麾下,但本赛季他仅仅用了14场联赛就打破了自己的单赛季进球纪录。

3、客战风光无限

莱切在本赛季客场仅输过两场,在剩下的7场客场比赛保持3胜5平的不败战绩。球队上轮客场对阵帕尔马的比赛中以1-3战胜了对手,莱切在联赛中客场两连胜,这是自1999年以来的首次。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斯佩齐亚(219) 莱切(159) 海外情报(713) 双方实力不相伯仲(1) 莱切坐拥意乙MVP(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