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英超AI预测:切尔西vs埃弗顿,贝尼斯特帅位岌岌可危,蓝军多点开花!

时间:2021-12-18 20:3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1-2022赛季英超第17轮

英超AI预测:12-17 03:45 切尔西vs埃弗顿

战力评估:

切尔西近期受到伤病的侵袭已经影响到球队的正常轮换,左后卫奇维尔和两名后腰的伤缺直接影响了中场的控场能力;埃弗顿的阵容深度不足,伤病对于球队即战实力的影响较大,如今左后卫迪涅也与主教练贝尼特斯闹翻被打入冷宫。(切尔西:战力-0.1/埃弗顿:战力-0.1)

战绩评估:

切尔西近期受到伤病侵袭战绩状态有所起伏,比赛统治力大打折扣;埃弗顿近期战绩糟糕但也爆冷击败过阿森纳,客场战绩和交锋战绩过于糟糕。(埃弗顿:战绩-0.1)

战意评估:

切尔西需要保持住争冠的竞争力必须全力以赴赢球;埃弗顿目前糟糕的战绩已经滑落接近降级区,主教练贝尼特斯的帅位岌岌可危必须扭转颓势。(切尔西:战意+0.1/埃弗顿:战意+0.1)

战术评估:

切尔西的阵容实力还是非常强劲的,图赫尔派遣全主力出战的情况下还是非常具有统治力,前场进攻端人才济济可以做出不同的战术应变,另外强大的控场能力能够解放后防线球员大胆的压上进攻和帮助球队攻城拔寨;埃弗顿面对强大的对手只有招架防守的份,目前球队进攻端手段过于单一容易被针对限制,单纯的想依靠防守全身而退有点痴人说梦,切尔西全方位立体式的进攻手段会让埃弗顿后防线惊慌失措。(切尔西:战术+0.1)

战果评估:

切尔西的实力强劲能够实现全方位立体式的进攻手段和多点开花的盛况,为了保持住争冠的竞争力必须赢球战意满满;埃弗顿目前内忧外患的困局让主教练贝尼特斯的帅位岌岌可危,球队攻防两端都缺乏亮点和竞争力无疑将成为待宰的羔羊!(切尔西:期望进球实力1.69-战力0.1+战意0.1+战术0.1)-(埃弗顿:期望进球实力0.59-战绩0.1+战意0.1)=期望进球实力差距(1.20)

英超AI预测:切尔西至少赢两球

比分预测:2-0,3-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埃弗顿(1011) 切尔西(3448) 英超AI预测(85) 贝尼斯特帅位岌岌可危(3) 蓝军多点开花!(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