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泰晤士报:FIFA新赛季开始给经纪人佣金设限,最多为转会费10%

时间:2021-12-18 20:3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2月16日讯 据《泰晤士报》报道,在英超联盟提交意见后,国际足联表示他们将从下赛季开始对所有经纪人佣金设置10%的上限。

此前的法规草案只计划对与转会同时支付的佣金施加上限,而不对购买球员或出售球员的俱乐部支付的固定费用施加上限。在英超联赛、欧洲俱乐部协会(ECA)和国际球员工会(FIFPRO)的干预下,新的计划是对所有与转会费有关的经纪人费用施加10%上限,对与球员工资有关的经纪人费用施加3%上限。

如果各国足协愿意,他们可以引入更严格的规则和佣金上限。国际足联表示,经纪人的"过度和滥权"行为包括一桩今年发生的,从法国俱乐部到德国俱乐部的一次国际转会,其中经纪人获得了相当于转会费112%的佣金。

包括Stellar公司的乔纳森-巴内特,和拉伊奥拉在内的足坛超级经纪人,正在与这一新规进行斗争,但国际足联表示,鉴于德国法院的初步听证会上结果对其有利,他们不担心受到经纪人的法律威胁。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