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海外情报:NBA 12-26 11:30 独行侠vs爵士

时间:2021-12-25 20:3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独行侠

1、 关键时刻

独行侠主场95-102不敌雄鹿。独行侠在缺少东契奇和波尔津吉斯的情况下,整体打得更加流畅了。布伦森作为球队主控,他习惯于串联球队,带队多点开花,而且整体失误较少,只不过在关键时刻缺少一个能够得分的巨星级别球员,而且关键时刻打得太急躁了。

2、 球员表现

对阵雄鹿,杰伦-布伦森15投7中,三分球5投2中,罚球3投3中,得到19分4篮板8助攻。

3、 伤停名单

波尔津吉斯,12月20日右脚疼痛,周日对阵爵士出战成疑。

尤金-奥莫鲁伊,12月19日右脚脚趾手术,可能赛季报销。

特雷-伯克,12月23日触发联盟防疫规定,将缺席一段时间。

卢卡-东契奇,12月12日左脚踝疼痛;12月23日触发联盟防疫规定,将缺席一段时间。

威利-考利-斯坦,11月29日身体不适;12月23日因个人事务离队,归期未定。

蒂姆-哈达威,12月22日触发联盟防疫规定,将缺席一段时间。

马克西-克勒贝尔,12月21日触发联盟防疫规定,将缺席一段时间。

约什-格林,12月19日触发联盟防疫规定,将缺席一段时间。

雷吉-布洛克,12月19日触发联盟防疫规定,将缺席一段时间。

4、 首发预测

杰伦-布伦森、芬尼-史密斯、鲍威尔、尼利基纳、斯特林-布朗

爵士

1、 攻守俱佳

爵士主场128-116击败森林狼,取得2连胜。球迷的印象一直都认为爵士是防守强队,但其实爵士的进攻更加火力凶悍!爵士战术非常简单,米切尔康利持球,三分线外一众炮台,伺机而动,内线戈贝尔内线吃饼加护框!

2、 球员表现

对阵森林狼,多诺万-米切尔发挥稳定,投篮20中10,三分11中4,罚球4中4,得到全队最高的28分外加5篮板7助攻。

对阵森林狼,鲁迪-戈贝尔发挥出色,在第四节后段终结了球队的得分荒,帮助球队保持住领先优势。全场14中8,拿下20分17篮板2助攻1抢断4盖帽。

近12场比赛,爵士场均可以攻下122.7分,场均得分(115.8分)继续高居联盟榜首。

3、 伤停名单

全员健康!

4、 首发预测

米切尔、博扬-博格丹诺维奇、戈贝尔、康利、罗伊斯-奥尼尔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爵士(70) 海外情报(776) 30独行侠(8) NBA12-2611(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