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海外情报:NBA 12-29 11:00 掘金vs勇士

时间:2021-12-28 19:5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掘金

1、得分机会

掘金客场103-100险胜快船,结束连败。约基奇依旧要保持好自己的发挥,利用自己为轴心梳理球队进攻,掘金球员也要积极的跑动创造出得分机会来缓解约基奇的防守压力。打成功率不给勇士快速防守反击的机会,限制好勇士的外线三分投射。

2、球员表现

对阵快船,尼古拉-约基奇24投9中,三分3中1,罚球7中7,得到26分22篮板8助攻2抢断2封盖。连续两场比赛至少拿到25分20篮板5助攻。

3、伤停名单

阿隆-戈登,12月24日左腿筋疼痛,周三对阵勇士可能出战。

波尔-波尔,12月17日触发联盟防疫规定,周三对阵勇士可以出战。

马库斯-霍华德,12月16日左膝扭伤,预计在2月复出。

迈克尔-波特,11月7日腰部不适,已接受手术,无限期缺席。

PJ-多齐尔,11月24日左膝十字韧带撕裂,赛季报销。

贾马尔-穆雷,4月13日左膝十字韧带撕裂,归期未定。

4、预计首发

约基奇、巴顿、蒙特-莫里斯、杰夫-格林、小里弗斯

勇士

1、人手短缺

勇士客场116-107击败太阳,取得3连胜。人手短缺造成勇士在进攻端上得分能力不足。库里能否打出高效率的进攻引领全队打出得分高潮,用自己的得分威胁来帮助队友取分。勇士全员必须打的更有侵略性,需要命中更多的投篮来帮助库里减轻负担。

2、球员表现

对阵太阳,斯蒂芬-库里27投10中,三分16中5,罚球9中8,得到33分4篮板6助攻3抢断1盖帽,仅仅出现1次失误,正负值+24则是全场最高!近两场比赛场均得到39.5分,共计49投23中,投篮命中率为46.9%,三分29投13中,三分命中率44.8%。

对阵太阳,奥托-波特末节8投5中砍下13分,比赛最后3分钟里个人一波7比0直接拿下胜利!13投8中,砍下19分6篮板3助攻1抢断!

对阵太阳,德雷蒙德-格林全面发挥,7中3,得到8分8篮板10助攻3抢断3封盖。

对阵太阳,凯文-卢尼表现出色,投篮7中3,得到8分10篮板2助攻1盖帽;10个篮板球中有6个前场板全场最高。

对阵太阳,佩顿二世发挥亮眼,9投6中,三分4中2,得到14分8篮板2助攻1抢断。本赛季至今防守效率96.8,位列联盟第一。

勇士目前打东西部前六名战绩是7胜1负!

3、伤停名单

乔丹-普尔,12月17日触发联盟防疫规定,尽管已解除隔离,周三对阵掘金依旧被球队列为缺席。

德雷蒙德-格林【重要】12月27日触发联盟防疫规定,预计缺席10天。

摩西-穆迪,12月25日触发联盟防疫规定,预计缺席10天。

达米恩-李,12月23日触发联盟犯规规定,预计缺席10天。

安德烈-伊戈达拉,12月23日右膝疼痛,周三对阵掘金出战成疑。

詹姆斯-怀斯曼,4月11日右膝半月板撕裂,预计缺席到1月。

克莱-汤普森,2020年11月19日跟腱撕裂,可能缺席到2022年1月。

4、预计首发

库里、奥托-波特、佩顿二世、鲁尼、别利察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勇士(189) 海外情报(802) 00掘金(27) NBA12-2911(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