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西甲情报:皇马vs巴伦西亚,知耻而后勇?皇马来补爆冷的锅

时间:2022-01-08 22:3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米利唐当选队内12月最佳

在12月份的皇马最佳球员的评选中,表现出色的巴西后卫米利唐(26场1球1助)成功当选。这是他本赛季第一次获得该奖项。他在12月的六场比赛中全部首发出场,帮助皇马取得5胜1平的不败战绩。

2.维尼修斯回归

皇马公布了本场比赛的大名单,本泽马(24场20球8助)领衔,维尼修斯(25场12球7助)、阿扎尔(16场2助)在列。

3.切里舍夫破近两年球荒

在周中结束的西班牙国王杯32强的比赛中,瓦伦西亚2-1绝杀卡塔赫纳晋级。切里舍夫在伤停补时阶段打进致胜一球,帮助球队绝杀比赛的同时,打破了自己近两年的球荒。他上一次为球队进球,还要追溯到2020年的2月。

4. 中场核心索莱尔伤缺

瓦伦西亚官方宣布,球队中场核心卡洛斯·索莱尔(17场8球2助)左腿内收肌受伤,他在本周中的国王杯中受伤,他将无缘本场比赛。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巴伦西亚(285) 皇马(906) 西甲情报(48) 知耻而后勇?皇马来补爆冷的锅(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