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意甲情报:罗马vs尤文图斯,枪手强援加盟!奈尔斯迎首秀

时间:2022-01-09 17:0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奈尔斯或迎来罗马处子秀

刚刚从阿森纳租借而来的中场球员奈尔斯本场比赛或许可以迎来首秀,奈尔斯从青训开始一直在阿森纳,在枪手出场132次取得3球8助。

2、意甲官方对罗马球队的不当行为处以罚款

由于上轮罗马客场1-3输给米兰的比赛中罗马球迷对伊布的侮辱和其他不当行为,意甲官方决定对罗马俱乐部处以2.5万欧元的罚款。

3、尤文主帅阿莱格里作壁上观

由于在上轮与那不勒斯的赛后发表不当言论,尤文主帅阿莱格里被禁赛一场,本场比赛他不得不无法在现场指挥球队。本场比赛现场指挥将由助理教练兰杜奇进行。

4、三员大将火线回归

在与罗马比赛之前,尤文主帅佩莱格里向媒体表示,基耶利尼(11场)、凯奥若热(9场)和佩莱格里尼(8场1助)已经恢复训练,本场可以随队前往客场,不过三人状态尚不能保证;而后场的桑德罗(24场1球)、博努奇(21场3球1助)和达尼洛(14场1助)仍旧无法上场。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罗马(1517) 尤文图斯(4631) 意甲情报(48) 枪手强援加盟!奈尔斯迎首秀(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