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西超杯情报:马竞vs毕尔巴鄂竞技,苏神回归!客队捍卫平局大师?

时间:2022-01-14 19:2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马德里竞技:

1、苏亚雷斯回归

马竞官方公布了本场比赛的大名单,苏亚雷斯、希门尼斯回归,菲利克斯、马科斯·略伦特等在列,格列兹曼继续伤缺。

2、马竞不打算与苏亚雷斯续约

据西班牙媒体消息,马竞已经通知苏亚雷斯,在这个赛季结束之后,他们将不会和苏亚雷斯续约,苏亚雷斯也打算在今年夏天离开,他与球队的合同在2022年到期。据悉,如果马竞找到合适的替代者,苏亚雷斯可能在这个冬季转会窗口就离开马竞,他的下一站有可能是卡塔尔。

毕尔巴鄂竞技:

1、文塞多尔伤缺

毕巴官方公布了24人大名单,伊尼亚基·威廉姆斯(21场5球2助)、桑切特(18场4球3助)领衔,在上一场与阿拉维斯的比赛中受伤离场的文塞多尔(20场)无缘大名单。

2、平局场次五大联赛居首

在上一轮西甲比赛中,毕尔巴鄂竞技在客场以0-0战平阿拉维斯,收获本赛季的第10场联赛平局,是目前五大联赛中平局场次最多、且平局场次上双的球队。

3、战意十足,志在卫冕

球队主教练马塞利诺·加西亚·托拉尔出席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他表示,面对三支强大的球队,他们将全力以赴,争取卫冕,现在的他们比去年夺冠时状态更好,任何对手都不能低估他们。同时,托拉尔对球队更衣室状况赞赏有加。他说道,球员们像往常一样带着野心和激情备战,始终保持争胜的态度。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马竞(110) 毕尔巴鄂竞技(364) 西超杯情报(5) 苏神回归!客队捍卫平局大师?(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