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意杯情报:那不勒斯vs佛罗伦萨,主队队长缺阵!锋霸未能回归

时间:2022-01-14 19:2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那不勒斯

1、那不勒斯队长因西涅伤缺

在上轮和桑普多利亚的比赛中,那不勒斯队长因西涅(20场5球6助)遭遇肌肉问题,将会至少恢复15天,因此将会注定缺席本场比赛。

2、那不勒斯两名球员新冠转阴

据报道,那不勒斯的中场马尔库特(8场1助)和第二门将梅雷特(7场)已经从新冠恢复,在最新的核酸检测中为阴性,本场比赛可以进入大名单。

3、那不勒斯仍未等到最佳射手复出

那不勒斯球队最佳射手奥斯梅恩(14场9球)之前遭遇面部骨折和新冠的双重打击,不过近期他已经恢复训练——虽然还需要带着面罩,据报道他最快将会在周一和博洛尼亚的联赛中复出,本场杯赛他将继续缺席。

佛罗伦萨

1、新援皮扬特克有望完成处子秀

根据报道,佛罗伦萨刚刚从德甲柏林赫塔租借而来的波兰前锋皮扬特克本场比赛有望迎来处子秀,他在18-20年三个赛季在意甲AC米兰和热那亚效力,对意甲十分熟悉。本赛季他在柏林赫塔机会较少,联赛9次出场中仅有4次首发,取得1粒进球。

2、教练组中出现阳性病例

根据佛罗伦萨官网消息,球队教练组中一人新冠检测阳性,目前他已经被隔离,目前还未有球员感染的消息。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那不勒斯(1230) 佛罗伦萨(759) 意杯情报(6) 主队队长缺阵!锋霸未能回归(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