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英冠情报:富勒姆vs伯明翰,英冠罕见火力!富勒姆两场进13球

时间:2022-01-19 00:0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富勒姆主帅席尔瓦希望留住双后卫

近期富勒姆队内的两名后卫莫森(8场)和赫克托尔(6场)均传出了转会传闻,虽然他们在富勒姆并没有得到很多比赛的机会,但是主教练席尔瓦明确表示球队不会放掉这两名球员,他们对球队仍有重要性。

2、席尔瓦希望球队延续火热势头

富勒姆目前排名联赛榜首,上周他们更是表现火热,分别以7-0和6-2的比赛大胜对手,尤其攻击线攻入13球状态火热,主帅席尔瓦在本场赛前希望球队可以延续上周的火热势头。

3、伯明翰有意招兵买马

目前排名积分榜中下游的伯明翰最近在转会市场风声不断,他们先是有意富勒姆后卫莫森,又传出将要签下苏超中场麦格拉斯,球队希望加强阵容实力以完成本赛季的保级。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富勒姆(458) 伯明翰(407) 英冠情报(50) 英冠罕见火力!富勒姆两场进13球(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