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足总杯情报:曼城vs富勒姆,曼城仅热苏斯1名伤号,京多安有望续约

时间:2022-02-06 18:3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曼城仅热苏斯1名伤号

赛前发布会上,曼城主帅瓜迪奥拉表示,富勒姆的比赛方式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对他们目前位居英冠榜首并不感到惊讶,对于马尔科·席尔瓦非常熟悉。此外瓜帅谈到了球队伤情,除了热苏斯从国际比赛日归来后出现了一些小伤外,其他在国际比赛日之前保持健康的球员都能够登场。小将科尔·帕尔默仍在养伤。

2、京多安有望续约

据记者Ekrem Konur消息,曼城正和中场京多安商谈续约事宜。京多安于2016年加盟曼城,他和俱乐部的合同将于明夏到期。

3、德布劳内当选球队月最佳

曼城官方消息,德布劳内当选队内一月最佳球员。德布劳内获得球迷65%的票数,这位比利时国脚曾三度获得曼城年度最佳,并曾连年获得PFA球员票选年度最佳球员。一月,德布劳内在各项赛事中为曼城出场4次,贡献1球2助。

4、坎塞洛续约 阿尔瓦雷斯加盟

本周曼城迎来了两大喜讯,主力边后卫坎塞洛与球队完成续约,新合同签约至2027年;阿根廷国脚前锋阿尔瓦雷斯确认加盟,他将在本赛季结束后正式与球队汇合。

5、富勒姆主帅:不会分心于联赛

富勒姆主帅马尔科·席尔瓦赛前发布会被问到,由于球队在英冠领跑,是否会将注意力专注于联赛,席尔瓦表示这场足总杯就是球队的下一场正式比赛,重要性十足,足总杯的比赛从来不会让人分心。此外,席尔瓦表示参加国际赛的美国国脚安东尼·罗宾逊和牙买加国脚波比·德科尔多瓦-里德仍未归队,后卫特特确定缺阵。

6、富勒姆边锋今夏或转投利物浦

冬季转会期富勒姆边锋法比奥·卡瓦略被多支英超球队关注,《天空体育》爆料利物浦有机会将他引进。不过转会最终未能达成,卡瓦略本赛季将留在富勒姆,不过有消息称他已经与利物浦达成了转会协议,将在今夏合约到期后转会。

7、威廉姆斯租借加盟

转会窗关闭前,富勒姆从利物浦租借引进了威尔士右后卫内科·威廉姆斯,他将效力至本赛季结束。威廉姆斯将填补这个转会期离队的右后卫奥多伊空缺的位置。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富勒姆(466) 曼城(3481) 足总杯情报(18) 曼城仅热苏斯1名伤号(3) 京多安有望续约(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