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英超情报:伯恩利vs曼联,足总杯失利红魔士气受损!往绩力挺伯恩利

时间:2022-02-08 21:0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伯恩利主力后卫泰勒继续伤缺

伯恩利主帅肖恩·戴奇赛前表示,球队主力后卫查理·泰勒越来越接近伤愈复出,但可能仍会错过这场比赛。本赛季至今,查理·泰勒代表球队出战17场,贡献1次助攻。

2、 曼联中后场两人因新冠缺阵

继曼联后卫特莱斯(12场1球1助)被检测感染新冠病毒后,主力中场弗雷德(24场2球5助)也被检测出新冠阳性,他们都将缺阵本场比赛。据曼联主帅朗尼克透露,弗雷德有可能还将缺席对阵南安普顿的比赛。

3、 曼联门将德赫亚当选英超1月最佳球员

曼联门将德赫亚当选英超1月最佳球员,这是他职业生涯首次获得该奖项,他也成为自1994年该奖项设立以来第10位获得该奖项的门将球员。在1月的4场英超比赛中,德赫亚贡献了22次扑救,完成了1次零封。

4、 桑乔打进个人在曼联主场首球

在曼联点球大战8-9不敌米德尔斯堡的足总杯第四轮比赛中,曼联边锋桑乔在比赛上半场贡献一球,这是他个人在老特拉福德球场的第一个进球。自去年夏天加盟至今,桑乔代表球队出战24次,贡献3球。

5、 林加德有望进本场曼联大名单

曼联主帅朗尼克赛前确认,林加德和卡瓦尼将入选本场比赛的大名单,他说道;“他们两个都可以出战,都将进入对阵伯恩利的比赛大名单。他们两个都是最职业的球员,在训练中表现得很好。”此前林加德在个人社交媒体表示,自己请假是俱乐部提议的,疑似对主教练朗尼克表示不满。本赛季林加德出场时间十分有限,他代表曼联出战14次,仅上场273分钟,贡献2球1助。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伯恩利(662) 曼联(6601) 英超情报(23) 足总杯失利红魔士气受损!往绩力挺伯恩利(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