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法甲情报:巴黎vs雷恩,法甲巨人杀手!大巴黎联赛唯一失利来自雷恩

时间:2022-02-11 20: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本赛季巴黎法甲唯一失利来自雷恩

在过去的23场法甲联赛中,巴黎圣日耳曼取得17胜5平1负的战绩,目前以56分稳居联赛榜首。巴黎本赛季联赛的唯一一场失利正是本场的对手雷恩,在本赛季两队首次碰面时,巴黎客场0-2不敌雷恩。

2、姆巴佩职业生涯已直接参与300球

在上一轮巴黎客场5-1大胜里尔的法甲联赛中,姆巴佩攻入一球,至此,姆巴佩职业生涯目前的314场比赛中已直接参与了300球(203球97助)。本赛季至今,姆巴佩代表球队出战30场,贡献20球16助。

3、梅西时隔78天打破法甲进球荒

法甲第23轮,巴黎客场5-1大胜里尔,梅西攻入一球,时隔78天再次打进法甲进球,结束联赛进球荒。本赛季至今,梅西代表球队出战19场,贡献7球7助,包括2个联赛进球和5个欧冠进球。

4、巴黎边锋内马尔参加合练

巴黎圣日耳曼官方更新了队内伤情,内马尔将继续进行恢复训练,会适当参与球队合练。内马尔在去年11月对阵圣埃蒂安的比赛中遭遇脚踝受伤,此后一直在养伤状态。巴黎主帅波切蒂诺赛前表示,内马尔还无法在本场比赛回归。本赛季至今,内马尔代表球队出战14次,贡献3球3助。

5、雷恩球迷被禁止随队出征客场

法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宣布,雷恩球迷被禁止随主队前往巴黎客场参加本轮法甲联赛,起因是雷恩球迷在客场对阵南锡的法国杯1/16决赛中使用了烟雾弹。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巴黎(35) 雷恩(791) 法甲情报(24) 法甲巨人杀手!大巴黎联赛唯一失利来自雷恩(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