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欧冠情报:葡萄牙体育vs曼城,斯特林状态正佳!瓜帅达成550胜里程碑

时间:2022-02-15 19:1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里斯本核心冈萨尔维斯出战存疑
记者罗德里格斯消息,葡萄牙体育核心攻击手佩德罗·冈萨尔维斯本场出战存疑,上周末同波尔图的争冠天王山之战,冈萨尔维斯就因伤缺席,本周他只在健身房进行了训练。23岁的冈萨尔维斯有着“新B费”的称号,本赛季6球5助攻,是球队第二得分点和助攻手。

2、里斯本主力右后卫波罗回归
官网消息,上周末联赛因累计黄牌停赛的里斯本右后卫佩德罗·波罗将回到球队阵容中。本赛季波罗参加了5场欧冠小组赛,有1球入账。

3、约万诺维奇执法本场比赛
欧足联官方宣布,35岁的塞尔维亚裁判斯尔詹·约万诺维奇将执法本场比赛。历史上他从未吹罚过曼城的比赛,而在去年9月的欧冠小组赛,他曾执法过葡萄牙体育客场同多特蒙德的比赛,最终里斯本0-1败北。

4、 斯特林上演“完美”帽子戏法
上周末联赛客场4-0击败诺维奇的比赛中,曼城边锋斯特林分别以左脚、右脚和头球破门的方式进球,上演“完美帽子戏法”。历史上他已经为曼城在联赛中完成过5个帽子戏法,仅次于阿圭罗(12次)。

5、瓜迪奥拉执教生涯已550胜
上周末联赛第25轮,曼城客场4-0横扫诺维奇,这也是瓜迪奥拉执教生涯的第550场胜利。瓜迪奥拉执教战绩:巴萨:247场179胜47平21负,拜仁:161场124胜16平21负,曼城:330场247胜34平49负。

6、曼城多位小将随队出征
曼城官网公布了球队出征本场比赛的大名单,热苏斯、格拉利什和帕尔默都缺席。小德拉普、穆贝特、斯里克尔、麦卡蒂和拉维亚入选。

7、瓜帅:队内非常和谐

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在赛前接受了采访,他表示,曼城队内现在非常和谐。“队内许多人在一起共事已经有六个赛季了,我们彼此非常地了解,接受对方的优点和缺点,每个人都渴望去比赛和战斗。”

8、主力右后卫沃克停赛
在去年12月曼城vs莱比锡红牛的欧冠小组赛中,后卫沃克因踢了安德烈·席尔瓦而被罚下,后来他被处罚停赛三场,本场无缘。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葡萄牙体育(95) 曼城(3532) 欧冠情报(10) 斯特林状态正佳!瓜帅达成550胜里程碑(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