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欧冠情报:国米vs利物浦,主力中场停赛+当家射手迷失,国米攻击力骤减

时间:2022-02-19 18:5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国米主力中卫巴斯托尼回归
在因脚踝受伤缺席上一轮意甲联赛之后,国米主力中卫巴斯托尼有望在本场对阵利物浦的比赛中复出。本赛季至今,他为国米出场29次,贡献1球3助,是后防线的重要一员。

2、国米主力中场巴雷拉红牌停赛
在欧冠小组赛最后一场对阵皇马的比赛中,国际米兰主力中场在比赛第64分钟染红离场,他因此无缘本场对阵利物浦的比赛。本赛季至今,巴雷拉代表球队出战31次,贡献2球8助,助攻次数队内排名第二。

3、国米当家射手劳塔罗遭遇欧冠进球荒

这位国米主力中锋劳塔罗·马丁内斯(31场12球2助)在欧冠赛场上已陷入连续697分钟的进球荒,他上一次在欧冠破门是2020年11月对阵皇马的时候。本赛季欧冠,劳塔罗代表国米出场6次,0球0助攻,欧冠进球荒仍在继续。


4、萨拉赫将迎红军生涯欧冠50场里程碑
自2017年夏天加盟利物浦以来,萨拉赫已代表红军在欧冠正赛出场49次,打入32球。他有望在本场对阵国米的比赛中达成个人利物浦生涯欧冠50场里程碑。本赛季至今,萨拉赫代表利物浦在欧冠出战6场,打入7球。

5、火力全开,法比尼奥近7场轰5球
利物浦中场法比尼奥(27场6球1助)近期个人状态火热,他在过去的7场比赛中打入5球,和若塔并列利物浦2022年至今的队内射手王。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国米(335) 利物浦(4835) 欧冠情报(12) 主力中场停赛+当家射手迷失(3) 国米攻击力骤减(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