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欧联杯情报:多特蒙德vs格拉斯哥流浪者,多特主场天气恶劣!哈兰德回归概率小

时间:2022-02-19 18:5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哈兰德恢复训练!但本场出场概率很小

根据报道,本场比赛多特蒙德进攻大杀器哈兰德(19场23球5助)回归的可能性已经比较小了,虽然已经恢复训练,但是他还没有从伤病中完全恢复,或许在周末的联赛中他可以迎来回归。

2.多特主帅罗泽欧联战绩不俗

根据统计,在此前执教萨尔茨堡红牛和门兴时,多特蒙德现任主帅罗泽在30场欧联比赛中仅仅输掉6场,胜利达到57%,本场赛前他表示球队必须保持稳定不能轻敌。

3.训练态度消极!小阿扎尔会否出战尚需确认

多特蒙德前锋小阿扎尔(22场5球)在上轮比赛没能进入球队大名单,这引起了外界的猜测,主帅罗泽表示球员既没受伤也未生病,没能进入名单是由于训练态度的问题,而在多特锋线紧缺的背景下,本场他可能会重新回到大名单中。

4.多特队长罗伊斯状态火热

在上轮客场3-0大胜柏林联合的比赛中,多特队长.32岁的老将罗伊斯(30场10球6助)独中两元,也是 2015 年以来在联赛中的第一个客场梅开二度,赛后还被评为当场最佳。队长和领袖的状态火热,这无疑对全队都是巨大鼓舞。

5.恶劣天气将会影响比赛走势?甚至导致比赛延期

根据报道,多特蒙德所在的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已经发布了恶劣的天气警告,预计周四北威州的阵风将达到每小时120 公里,全州学校将会在周四关闭,如果情况糟糕本场比赛可能会延期举行。

6.流浪者主力中卫缺席

根据流浪者主帅范布隆克霍斯特表示,球队主力中卫巴洛贡(21场1球)本场比赛将会因伤继续缺席,无缘客场比赛,而刚刚从长期伤病中恢复的另一名主力后卫赫兰德(4场2球)同样无缘本场。

7.流浪者进攻双人组状态火热!

本场比赛流浪者主帅范布隆克霍斯特将会继续仰仗近期状态出色的进攻锋线双人组:莫雷洛斯(29场14球5助)和肯特(22场2球6助),他还表示将会给于锋线球员更为灵活自由的位置。状态出色的锋线双人组在最近两场联赛中合力贡献3球3助。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多特蒙德(1652) 格拉斯哥流浪者(178) 欧联杯情报(11) 多特主场天气恶劣!哈兰德回归概率小(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