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欧协联情报:马赛vs卡拉巴克,马赛主帅或轮换!阿塞超劲旅摆大巴能奏效?

时间:2022-02-19 18:5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马赛主帅桑保利暗示或轮换 

赛前发布会,马赛主帅桑保利携队员盖耶出席,桑保利表示,球队有很多比赛要踢,将不得不面临着轮换。教练重视每个人的训练付出,每个球员都已经准备好参加联赛或欧协联赛。球队需要寻找到一个平衡点,轮换球员很容易,但队伍必须保证状态的稳定。马赛的目标是赢下周四和周日的比赛。

2.法国球队对阵卡拉巴克保持不败 

马赛官网数据显示,这将是球队历史上第一次在欧战与阿塞拜疆球队交手。历史上法国球队6次与卡拉巴克交手,3胜3平保持不败,仅次于对阵敖德萨黑海的8场不败。

3.主场仅允许两万球迷到场助威! 

受防疫政策的影响,能够容纳6万名球迷的马赛主场弗洛德洛姆球场将开放2万个席位,供球迷现场观战。

4.老将曼丹达有望登场 

本赛季只参加了7场比赛的前法国国门曼丹达有望出场,主帅桑保利表示他的脚踝伤势已经基本痊愈,本场可以出战。

5.萨利巴当选马赛上月最佳 

马赛中卫萨利巴被球队评选为1月最佳球员,萨利巴上月代表球队出战3场联赛和2场法国杯,帮助球队拿到4胜1平的战绩。

6.卡拉巴克主力门将出战存疑 

卡拉巴克一号门将马哈马达利耶夫(21场)目前有伤在身,能否赶上本场比赛还不确定。另外边锋罗梅罗(8场1球)和中卫胡塞诺夫(未登场)也都有伤。

7.防疫规则调整!卡拉巴克球员允许入境法国 

《队报》披露,由于法国疫苗政策的调整,卡拉巴克球员将允许入境法国参加比赛。此前由于卡拉巴克队员接种了法国卫生部门不承认的俄罗斯疫苗Sputnik V,这场欧协比赛一度无法在法国进行。在经历了同欧足联的商讨后,法国方面已经允许那些接种了该国未授权疫苗的运动员入境,前提是核酸测试为阴性。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马赛(886) 卡拉巴克(76) 欧协联情报(9) 马赛主帅或轮换!阿塞超劲旅摆大巴能奏效?(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