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德乙情报:沙尔克04vs帕德博恩,最佳射手离队!帕德博恩经历进攻端阵痛

时间:2022-02-19 18:5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沙尔克3名中后场大将恢复训练

根据赛前报道,沙尔克04队中3名中后场球员:队长拉察(9场2球).德雷克斯勒(15场1球3助)和兰夫特(15场1助)都已经从之前的伤病中恢复,本场有望重新回到赛场,这对球队的中场实力的恢复有巨大帮助。

2.沙尔克小将和球队提前续约

沙尔克21岁的中场球员弗利克在近日与球队提前续约至2024年,这名德国小将在上赛季完成德甲首秀,本赛季多以替补身份出战,一共出场16次,球队认为他拥有“不可否认的巨大潜力”。

3.沙尔克04主帅因为球队失利暴怒

上轮比赛沙尔克04客场1-2不敌排名联赛倒数的杜塞尔多夫,爆出冷门,这对于志在冲击德甲的球队来说绝对是巨大的打击,球队主帅格拉莫齐斯对其十分生气,并表示将会为本场比赛进行球员的调整。

4.沙尔克04一直无法确定右后卫人选

本赛季至今,沙尔克已经在右后卫位置尝试过5人,但是这些球员要么表现不尽如人意,要么有不错表现,但是因伤缺席,本场比赛马特里齐亚尼或许成为本赛季球队第六位在右后卫位置的尝试。

5.帕德博恩最佳射手离队后经历“阵痛”

帕德博恩球队最佳射手米歇尔在1月底转会德甲柏林联合,上半赛季米歇尔攻入14个联赛进球,占据球队1/3以上,锋线其余球员的进球数之和都不如他多,上轮联赛帕德博恩主场和德累斯顿0-0互交白卷,球队进攻显然遭遇不小打击。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沙尔克04(256) 帕德博恩(140) 德乙情报(23) 最佳射手离队!帕德博恩经历进攻端阵痛(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