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意甲情报:尤文图斯vs都灵,连续17年不败成苦主!尤文主力缺阵也无碍

时间:2022-02-19 18:5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尤文图斯意甲11轮不败状态爆棚

主队尤文图斯目前已经在意甲赛场上连续11轮不败(7胜4平),球队状态非常好,上轮联赛客场面对亚特兰大,尤文图斯在比赛的最后阶段打入了扳平比分的一球。

2.都灵已经17年没有客胜尤文图斯

都灵上一次客场战胜尤文图斯还是在遥远的1994/95赛季,距今已17年。而上一次都灵战胜尤文图斯也要追溯到7年前,当时都灵在主场2-1战胜了尤文图斯。

3.状态不佳,都灵近3轮联赛仅拿1分

都灵近期的状态十分糟糕,球队在近3轮联赛中仅仅收获了1分,他们分别战平了萨索洛,输给了乌迪内斯和威尼斯。这3场比赛里都灵仅仅打入2球,丢失5球。

4.尤文图斯多名主力缺阵

本场比赛尤文图斯将有多名主力无法出战,球队上一场比赛的进球功臣达尼洛面临停赛,基耶利尼(出场15次)小基耶萨(出场18次4球2助攻)贝尔纳代斯基(出场22次1球5助攻)因伤缺阵。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都灵(701) 尤文图斯(4743) 意甲情报(80) 连续17年不败成苦主!尤文主力缺阵也无碍(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