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德甲情报:美因茨vs勒沃库森,药厂进攻火力拉满!五连胜似乎浮出水面?

时间:2022-02-19 18: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联赛8场进球荒!美因茨头号射手哑火

美因茨队内头号射手乔纳森·伯克特已经连续8场联赛未取得进球,遭遇个人本赛季最长进球荒。他上一次帮助球队攻破对手球门,还是在去年12月主场3-0沃尔夫斯堡的比赛中。本赛季至今,乔纳森·伯克特代表球队在各项赛事出战25场,贡献10球4助,是球队目前的射手王。

2.美因茨上一次交手取胜要追溯到2017年

在两队32次历史交手中,美因茨以10胜5平17负占据下风。他们上一次击败勒沃库森还要追溯到2017年,当时他们在主场以3-1获得胜利。自那以后的8次交锋中,美因茨取得7负1平,一胜难求。

3.五场狂揽13分!勒沃库森德甲同期拿分最多

自2022年以来,勒沃库森在过去的5场德甲比赛中取得4胜1平,打进18球的同时狂揽13分,是联赛中同期拿分最多的球队,也是2022年至今唯一一支收获四连胜的德甲球队,追平队史德甲后半程前五个比赛日取得的最佳开局记录。目前,他们以41分暂时排在联赛积分榜第三位,落后第二名的多特蒙德5分。

4.发挥神勇!勒沃库森前锋迪亚比3场轰5球

在过去的三场德甲比赛中,勒沃库森前锋穆萨·迪亚比发挥神勇,狂轰5球,帮助球队获胜,这是他个人职业生涯首次在德甲中连续三场破门。本赛季至今,穆萨·迪亚比已经代表球队出战了20场德甲比赛,贡献10球6助,个人职业生涯首次在联赛单赛季进球上双。

5.勒沃库森边锋贝拉拉比伤缺3-4周!

勒沃库森官方确认,右边锋卡里姆·贝拉拉比在训练中遭遇肌肉纤维撕裂,预计缺席3-4周,他因此将无缘本场客场对阵美因茨的德甲比赛。本赛季至今,卡里姆·贝拉拉比代表勒沃库森出战了13场德甲比赛,打入2球,外加4次助攻。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美因茨(436) 勒沃库森(760) 德甲情报(56) 药厂进攻火力拉满!五连胜似乎浮出水面?(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