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竞彩018 英超 23:00 水晶宫vs切尔西

时间:2022-02-19 18: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超近25轮过去,水晶宫24轮5胜11平8负,积26分排名11位,整体而言,维埃拉在英超的第一个赛季算是交上了不错的成绩单,从442转型433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欧冠冠军、世俱杯冠军切尔西少赛一轮13胜8平3负,47分列第3,落后多赛1轮的卫冕冠军曼城16分,本季英超冠军肯定莫得搞。

水晶宫上周六英超客场0:0战平升班马布伦特福德,联赛连续5场不胜,球队得分能力差了点,防守尚可。从霍太公的442转换到维埃拉的433,水晶宫花了相当长的时间,整体而言维埃拉治理下,水晶宫风格从偏防守转型至全攻全守队伍,但球员能力在英超偏中下游,过分依赖扎球王和中场新星加拉格尔的单打独斗,这种球星依赖症短时间没有办法解决,关键扎哈这种随时短路的性格,完全靠不住。

上周末在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举办的世俱杯决赛,切尔西依靠哈弗茨加时赛117分钟的点球绝杀,获得球队历史上第一座世俱杯,令人欢欣鼓舞。阵容方面图赫尔治下车子一直采用3421,本场之前球队阵容相对齐整,伤员里斯詹姆斯和芒特预计两周内恢复,奇尔韦尔本季确定报销。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切尔西(3664) 00水晶宫(15) 竞彩018英超23(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