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英冠情报:赫尔城vs巴恩斯利,老虎城连续5轮不胜!换帅效果不理想

时间:2022-02-22 20:0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赫尔城换帅效果不佳5轮不胜 !

1月27日,赫尔城宣布格鲁吉亚名宿阿维拉泽正式出任球队主帅,两天后他带队的首场比赛便2-0击败斯旺西,然而此后5轮赫尔城2平3负,难求一胜,最近一场联赛赫尔城客场1-1同女王公园巡游者战平。


2.赫尔城主力门将伤退或启用3号门将 !
上轮对阵女王公园巡游者的比赛中,赫尔城主力门将马特·因格拉姆(20场)在比赛第67分钟伤退,由于替补门将内森·巴克斯特依然在养伤(12场),赫尔城不得不派出了19岁年轻门将哈维·卡特赖特(1场)。数据网站whoscored预测,卡特赖特或将迎来赛季首次首发。

3.赫尔城核心近期低迷5轮未参与进球

左边锋基恩·刘易斯-波特尔是赫尔城队内射手王和助攻王,他已经打入6球并有4次助攻,共参与10球,而全队总进球仅为27个。近5轮联赛刘易斯-波特尔均首发打满全场,然而没有参与进球,上一次破门还是在1月底2-0击败斯旺西的比赛中。

4.巴恩斯利第一射手已缺阵9轮

考利-伍德罗是巴恩斯利锋线绝对主力,本赛季22场4球1助攻,不过受到伤病影响,他已经连续9轮未能出赛,期间巴恩斯利战绩为1胜1平7负,总进球仅为4个,且其中5场都没有破门。

5.巴恩斯利主力右后卫上轮伤退

已经连续缺席6轮联赛的巴恩斯利右后卫卡鲁姆·布里坦上轮在面对考文垂的比赛中复出,不过却在比赛尾声阶段被换下场。外媒消息称,布里坦再一次受伤。本赛季他出场23次,中卫穆恩(13场)可能会替换他的位置,客串右后卫。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赫尔城(173) 巴恩斯利(156) 英冠情报(93) 老虎城连续5轮不胜!换帅效果不理想(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