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英冠情报:富勒姆vs彼得堡联,富勒姆7轮不败被终止!彼得堡联代理主帅首秀

时间:2022-02-23 17: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富勒姆上轮爆冷失利7轮不败止步!

富勒姆上轮坐镇主场1-2不敌升级区球队哈德斯菲尔德,在这之前他们7轮不败,战绩为6胜1平,期间总进球达到惊人的27个。与哈镇的比赛中富勒姆上半场便以0-2落后,第83分钟德科尔多瓦-雷德扳回一球不过为时已晚。

2.一周双赛体能不足!马尔科-席尔瓦或轮换

考虑到上轮失利以及一周双赛体能备受考验,外媒预测富勒姆主帅马尔科·席尔瓦或许在本场比赛中轮换部分球员,凯尔尼(19场2球)、卡瓦略(23场8球)、威尔逊(29场9球)几名主力有望轮休,里德(30场5球)、凯巴诺(33场8球)、卡瓦莱罗(16场2球),上轮都是替补登场,本场有望首发。

3.富勒姆重金巴西强援已恢复训练!

马尔科·席尔瓦赛前发布会透露,巴西前锋罗德里格已经与球队合练,不过本场比赛不会出战,周末联赛有望登场。去年夏天罗德里格以720万英镑的价格从巴甲豪门弗拉门戈加盟,至今17次出场打入5球,他的复出将分担锋线核心射手米特罗维奇的进球压力。

4.彼得堡联主帅小弗格森下课!0经验代理主帅首秀

在上轮0-1被保级对手德比郡92分钟绝杀后, 彼得堡联主帅小弗格森辞职,这也是他教练生涯第三次从彼得堡联下课。40岁的前热刺.西汉姆名将马修·埃瑟林顿将出任代理主帅,这也是他教练生涯首次执教成年俱乐部,此前他只在彼得堡联U18担任过主帅。

5.彼得堡联后卫上轮染红!

上轮0-1不敌德比郡的比赛中,皮特堡左后卫库尔森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本场停赛。库尔森冬季转会期从米德尔斯堡租界而来,至今已经代表球队参加了4场比赛。在左后卫位置上,球队还有丹恩-巴特勒(22场1助攻)一名球员可供选择。

基本面

富勒姆上轮联赛在主场1-2负于哈德斯菲尔德,7轮不败势头被终结,目前仍以6分优势领跑积分榜;
富勒姆拥有英冠最好的主场成绩,取得10胜4平3负;
富勒姆本赛季31轮联赛共轰进79球,仅失28球,场均进球2.55个,在英冠进球榜遥遥领先;
彼得堡联近9轮联赛未尝胜绩,输了7场,目前在降级区排名倒数第2;
彼得堡联本赛季联赛客场仅1胜,输了14场,客场总共只打进8球,失43球。

数据

双方本赛季英冠首回合交锋,富勒姆客场1-0获胜,取得对战2连胜且3场不败。

观点

双方整体实力悬殊较大,本场比赛堪称是一场首尾之战,富勒姆在积分榜领先第3名布莱克本整整10分,直升前景可谓一片大好,上轮输给状态正佳的哈镇只是一个小插曲,本赛季富勒姆在英冠狂轰79球,其它球队进球数甚至未突破50大关,可见富勒姆的攻击力有多火爆,彼得堡联持续低迷,9轮未见一胜,联赛客场总共只有8球进账,而不堪一击的防线恐怕更难抵挡富勒姆的进攻,此役看好富勒姆大胜。

参考:富勒姆主胜2球或以上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富勒姆(476) 彼得堡联(114) 英冠情报(96) 富勒姆7轮不败被终止!彼得堡联代理主帅首(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