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英超情报:伯恩利vs热刺,热刺狙击曼城后士气盛!伯恩利为保级而战

时间:2022-02-23 17: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伯恩利与热刺交战记录处于完全劣势

两队历史交锋20次伯恩利仅取得3次胜利,胜利都是在主场取得,近12次交锋仅胜一场,并且只有一次零封。本赛季首回合热刺主场4比0大胜红酒军团。伯恩利本赛季英超近15场也只取得一场胜利,就是上一场客场3比0大胜海鸥军团。原本应在去年11月举行的本场比赛当时因大雪取消延迟至今。

2.英超头球队!伯恩利为本赛季英超头球之王

伯恩利队本赛季英超中取得6个头球进球,为全联盟最多。而今天的对手热刺则是英超中仅有的3支尚未取得头球进球的球队之一。

3.名副其实的伯恩利杀手凯恩!

在最近六场对阵伯恩利的英超比赛中,凯恩每场至少贡献一个进球或者助攻,总计7球3助攻。而在其前4次对阵当中仅取得一个进球。

4.雨果-洛里加入热刺400俱乐部

热刺一号门将兼对账雨果·洛里在上一场3比2赢下领头羊曼城后正式成为热刺400场出场纪录球员之一,实现这一记录的球员仅有12位,其中英超比赛出场321场,零封112次,同时也与传奇门将史蒂夫·佩里曼共享64次欧战出场记录。

5.热刺后防线受到伤病困扰!

西班牙左后卫雷吉隆因感染新冠本场确定缺席,坦甘加则因为膝盖受伤也将缺席本场比赛。左路将由本戴维斯继续防守,好消息是埃里克·戴尔已经康复回归。

基本面:

伯恩利上轮联赛在客场3:0击败布莱顿,但这仅仅是他们本赛季的第二场胜利;
伯恩利目前以2胜11平9负位居联赛第19位,他们是联赛当中进球数第二少的球队;
伯恩利是有名的“主场虫”,他们在过去的19场联赛主场中,仅仅赢得了可怜的一场胜利;
热刺上轮联赛在伊蒂哈德球场3:2击败领头羊曼城,读秒绝杀+双杀曼城,这无疑会大大提升球队的士气,一扫球队之前的低迷状态;
热刺队的近4场比赛中,有3场总进球数达到4球或以上;

数据:

双方上一次交锋还是在联赛杯的赛场,当时热刺做客1:0战胜伯恩利;
双方的近5次交手,热刺有4次胜出,占据绝对优势;
伯恩利上一次在主场战胜热刺,还要追溯到2019年2月;
伯恩利近5次主场面对热刺都有失球;

观点:

伯恩利虽然上轮赢球但整体实力难以让人高看,本场比赛面对来势汹汹的热刺,伯恩利队少输当赢。

参考:热刺客场取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热刺(2947) 伯恩利(689) 英超情报(47) 热刺狙击曼城后士气盛!伯恩利为保级而战(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