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英超 布伦特福德vs纽卡斯尔联

时间:2022-02-26 20:5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场作战的布伦特福德目前在英超联赛当中排在积分榜第14位,本赛季这支升班马的发挥依旧是可圈可点,距离降级区有4分差距的他们还是在保级征程当中占据着一定的优势,在前面的26场比赛当中,他们拿到了6胜6平14负的成绩,打进27个球丢了42个球,在防守端球队的问题是比较的严重,但是在进攻端他们的表现相对稳定,在上一场比赛客场1:2输给阿森纳之后,球队在最近的8场比赛当中拿到了1平7负的糟糕战绩,球队的士气非常的低迷,对于布伦特福德来说这段时间无疑是这支升班马最难熬的一段时间。

客场作战的纽卡斯尔联目前在英超联赛当中排在积分榜第十七位,球队正在逐渐的脱离降级区,虽然只有两分的领先优势,但是纽卡在上一场比赛和西汉姆联战至平局之后,球队已经在联赛当中有五场可以保持不败,对于这支球队来说,球队的整体士气和状态都有了不小的提升,本赛季他们在客场的发挥是相当的糟糕,十一个客场比赛球队只赢了的一场,在客场持续低迷的情况下,本场比赛纽卡的客场的出征对于他们来说也并没有太多的利好,两支球队在此之前的交手当中,双方互有胜负。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