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德国杯情报:柏林联合vs圣保利 越级战!柏林联合杯赛将迎最强射手回归

时间:2022-03-01 19:0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柏林联合将会进行适当轮换

赛前柏林联合主帅费舍尔表示球队将会进行适度轮换,球队二门容诺夫(5场)将会上场,另一位替补后卫海因茨(4场)本场也有望出场。

2.柏林联合中场取得近5年德甲首球

柏林联合30岁的日本中场原口元气本赛季从德乙汉诺威96加盟柏林联合,他在之前的比赛中取得过4次助攻,终于在上轮球队战胜美因茨的比赛中他首开纪录,回报了主帅费舍尔的信任。他上一个德甲进球还要追溯到16/17赛季在柏林赫塔效力时期。

3.柏林联合结束3轮进球荒!球队最佳射手强势归来

柏林联合上轮3-1战胜美因茨,球队结束了之前的三连败和连续3场比赛的进球荒,而队内最佳射手阿沃尼伊(29场13球1助)也攻入一粒进球结束球荒,球队的及时止颓也为本场比赛的取胜晋级带来了强力的信心。

4.圣保利中后场三员大将或将无缘比赛

由于身体不适和可能的伤病,圣保利本场比赛可能缺失三名重要的中后场球员,分别是中后卫奇莱斯(22场)、左边后卫帕卡拉达(27场3球8助)和左中场球员哈特尔(24场1球4助),如果缺席就会对球队的左翼进攻带来重大影响。

5.圣保利加练点球

圣保利主帅舒尔茨在本场赛前训练中带队加练了点球,他有信心在将对手拖入点球大战后击败对手。

6.圣保利处于升级资格的焦灼竞争中

上轮战胜因戈尔施塔特后,圣保利曾短暂的排到积分榜首,不过随后就被对手超越,目前他们排名联赛第三,仅仅落后领头羊不莱梅1分,而身后的汉堡、沙尔克等队也虎视眈眈,球队本赛季必须为了升级资格全力以赴。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柏林联合(143) 德国杯情报(15) 圣保利越级战!柏林联合杯赛将迎最强射手回(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