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比利时杯情报:安德莱赫特vs欧本 上个月联赛主场大胜欧本,安德莱赫特信心更足!

时间:2022-03-03 17: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德克鲁瓦梯队复出

安德莱赫特中卫德克鲁瓦一月底受伤后一直在养伤,近日他在U21青年队的比赛中复出,踢了45分钟。这场比利时杯他不会参赛。安德莱赫特会给他一段时间调整状态。德克鲁瓦上赛季是安德莱赫特的主力中后卫,本赛季饱受伤病困扰,只在联赛出场5次。

2.穆里略因停赛缺席

安德莱赫特主力右后卫米凯尔-穆里略因停赛而缺席本战。他本赛季联赛出场25场(23次首发)打进1球助攻3次,此前3场比利时杯他都是首发球员。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缺少穆里略的4场联赛,安德莱赫特只取得1平3负的糟糕战绩。

3.欧本伤员仅1人

据欧本主教练瓦尔卡尼斯透露,球队除前腰球员穆塞尔外,其他球员都可以出战比利时次回合的比赛。穆塞尔已回归训练场,但主帅表示其身体状况没有恢复到100%。穆赛尔在欧本是球队的冬窗新援,加盟后联赛出场4次,其中2次首发,暂时没有收获进球或助攻。

4.皮特斯回归

欧本主力中场皮特斯此前因鼻子受伤而接受手术,目前已康复归队,本战可以出场。皮特斯本季联赛出场26次(全部首发出场),斩获2球7次助攻。他的回归让欧本中场的进攻具备威胁。本赛季他缺席的3场联赛,欧本战绩为1胜2负。

5.门票售罄

据报道,本场比赛的现场球票已售罄。因受疫情影响,本场比赛安德莱赫特主场的座位开放量为8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安德莱赫特(208) 比利时杯情报(3) 欧本上个月联赛主场大胜欧本(3) 安德莱赫特信心更足!(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