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荷甲情报:维迪斯vs鹿特丹斯巴达 维迪斯低谷反弹?鹿特丹斯巴达力争脱离降级区

时间:2022-03-04 17:4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维迪斯对鹿特丹斯巴达历史战绩占绝对优势

尽管近两年来鹿特丹两次击败维迪斯,但两队近20场交锋维迪斯取得13胜4平仅3负的绝对优势,本赛季在联赛和杯赛中两次交锋一胜一平,并在荷兰杯赛中2比1淘汰对方。

2.维迪斯近期状态复苏,打入欧协联十六强

此前经历惨痛的五连败后,上周对于维迪斯来说堪称完美,周中的欧协联附加赛中2比0击败劲旅维也纳快速,以3比2的总比分淘汰对手进入16强,将对阵意甲传统强队罗马,随后在和甲联赛中4比1大胜奈梅亨,稳固了球队在荷甲中第六名欧战席位的位置。

3.维迪斯主力中卫和中锋都将缺席本场比赛

维迪斯主力中卫里切德利-巴佐尔因为持续养伤将继续缺阵,佛罗伦萨租借来的丹麦后卫拉斯姆森将出战,另外球队9号奥地利中锋格尔比奇因上一场吃到红牌也将缺阵。

4.鹿特丹斯巴达中场核心因红牌停赛

本赛季21次出场3球4助攻的鹿特丹斯巴达比利时中场球员阿尔诺·维尔舒伦因为在上一场对阵埃因霍温的联赛中吃到红牌本场将因停赛缺阵,另一名中场尤尼斯-纳姆利因为身体原因本场出战成疑,赛季23次出场的中后卫巴尔特-弗伦德也将因伤缺阵。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维迪斯(209) 荷甲情报(13) 鹿特丹斯巴达维迪斯低谷反弹?鹿特丹斯巴达(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