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英冠情报:哈德斯菲尔德vs皮特堡联 哈镇冲击直升席位!副班长连败场次落后严重

时间:2022-03-04 17:4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在英冠联赛中哈镇对皮特堡联未曾取胜

尽管两队联赛中排名悬殊,但哈德斯菲尔德在英冠中3次同皮特堡联交手,只取得2平1负的成绩,本赛季首回合两队1比1战平,各项赛事中交手连续5场不胜。哈镇上一次战胜皮特堡联要追溯到10/11赛季的联赛杯第二轮。

2.哈德斯菲尔德保持本赛季英格兰联赛最长不败纪录

截止到上轮客场2比0战胜伯明翰为止,哈德斯菲尔德在英冠中已经8胜7平连续15场不败,这一不败纪录是本赛季英格兰四级职业联赛中最长的,本场过后这一纪录有望延续至16场,上一个击败哈镇的球队是本赛季足总杯中表现出色的米德尔斯堡。

3.皮特堡联进入2022年未尝胜绩

皮特堡联在过去十九场英冠联赛中只取得一场胜利,在去年12月主场战胜了米尔沃尔后连续11场未能取胜,只取得2平9负,近7场只取得一个进球,近期客场战绩则1平9负连续10场不胜。

4.皮特堡联新帅未能扭转颓势

达伦·弗格森在2月辞职后皮特堡老板波什请回了球队15-18赛季的主帅格兰特·迈坎,目前已经打了两场比赛都以失利告终,巧合的是接手后第一场比赛正是面对前东家赫尔城以0比3败下阵来,以及在足总杯中0比2负于英超领头羊曼城队。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哈德斯菲尔德(340) 英冠情报(102) 皮特堡联哈镇冲击直升席位!副班长连败场次(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