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意甲情报:国际米兰vs萨勒尼塔纳 国米进攻受阻!萨勒尼塔纳或有体面赛果?

时间:2022-03-04 17:4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国米主帅:确实累

国米主教练小因扎吉被问到关于体能问题时表示球队确实比较疲累。3月1日的比赛是本赛季第36场正式比赛,赛程密集。另外他表示国米锋线的实力是顶级的,虽然连续4场比赛无法进球,但他认为很快就会结束(球荒)。

2.劳塔罗持续低迷!

国际米兰主力前锋劳塔罗-马丁内斯最近竞技状态糟糕,连续4场比赛无法进球,球荒时间达到624分钟。这是他加盟国际米兰以来的最长时间球荒。

3.博纳佐利回归!

萨勒尼塔纳主力前锋博纳佐利已复出并入选本战大名单。他上轮联赛因肌肉受伤缺席。最近3场联赛他连续进球(单场1进球),之前脚感正顺。本战他的回归让萨勒尼塔纳进球概率大增。不过萨勒尼塔纳队长里贝里本战缺席。里贝里本赛季联赛出场16场,其中14场首发,没有进球只送出过2次助攻,进攻效率完败给晚辈博纳佐利。

4.华金-科雷亚回归!

国际米兰前锋科雷亚此前因伤长期缺阵,目前已回归球队。本战首发可能性较小,但很可能替补出场。科雷亚擅长突破,制造进球的能力不俗。他的回归让主教练小因扎吉在进攻端“有人可换”。科雷亚本赛季联赛出场14场(替补出场7次)斩获4球+1助攻,在队内是轮换定位。

5.主裁利好国米

本场比赛的当值主裁是马里内利。他此前没有吹过萨勒尼塔纳的比赛。他此前只吹过1场国际米兰的比赛,正是本赛季国米联赛客战威尼斯的比赛。萨勒尼塔纳和威尼斯都是本赛季的意甲升班马。国际米兰最终2比0客场击败威尼斯。另外国米球员必然比萨勒尼塔纳球员更加熟悉这位主裁判的吹罚尺度。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国际米兰(2873) 意甲情报(92) 萨勒尼塔纳国米进攻受阻!萨勒尼塔纳或有体(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