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德甲 03-05 22:30 沃尔夫斯堡vs柏林联合

时间:2022-03-05 23: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总体而言,经过冬窗的操作,沃尔夫斯堡的下跌势头是止住了,球队锋线进攻核心由本场对手柏林联转会而来,其能突能传的属性得到了释放,狼堡近期取得了2胜1平1负的较好战绩。上轮球队客场被让出0.5的力度之下,2-2逼和门兴。四场比赛赢3个让步,状态层面要肯定。


柏林联是转会窗流失人员导致竞争力下滑的一支队伍,克鲁泽去了本场对手,后防核心弗里德里希去了门兴,球队战绩立刻下滑,好在3连败之后,上周末主场3-1拿下美因茨,周中杯赛主场2-1击退圣保利晋级。

这样的一组对局,主队狼堡的预期稍高,客队状态恢复也自带拉力。机构0.25的深度起步。这个力度笔者第一感官很适中,我们要知道,对于两支近况差不多的队伍,机构对强势方的让步,只要一点就足够,根本不需要张牙舞爪那般。就本场比赛,如果狼堡还是去年前四的水准,0.25显然过浅;如果狼堡还是前半赛季那般低迷、柏林联还是前半赛季那般勇猛,0.25有显然是过力的。本场0.25的深度不变,贴水不过分抬高,狼堡获胜可期。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柏林联合(150) 30沃尔夫斯堡(21) 德甲03-0522(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