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西甲情报:毕尔巴鄂vs莱万特,西杯无缘决赛!毕巴寄望联赛主场止颓

时间:2022-03-07 20: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毕巴门将联赛百场里程碑丢4球

西甲第26轮,毕尔巴鄂竞技客场对阵巴塞罗那,主力门将乌奈-西蒙(22场20丢球9零封)首发出场,完成个人职业生涯第100场西甲联赛。不过,毕尔巴鄂竞技最终以0-4不敌巴萨,乌奈-西蒙个人职业生涯首次在单场西甲比赛中丢四球。

2.马塞利诺直言与毕尔巴鄂续约困难

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毕尔巴鄂竞技主帅马塞利诺被问到了与俱乐部的续约事宜。他表示续约有很多复杂的因素,董事会希望与其续约,但他直言迈出这一步很困难。马塞利诺的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他的去留问题尚未解决。此前有消息称他将不会与俱乐部续约,他的下一站可能是马竞或西班牙国家队。

3.莫拉莱斯达莱万特生涯300场里程碑

西甲第26轮,莱万特主场3-0击败埃尔切,队长何塞·莫拉莱斯首发出场并帮助球队首开记录,达成俱乐部300场里程碑。本赛季至今,他已经代表莱万特在西甲出场24次,贡献7球1助,是队内的头号射手。

4.联赛三场不败,莱万特士气高涨

在过去三场联赛中,莱万特收获2胜1平,保持不败,收获了保级路上的宝贵7分,这是他们本赛季联赛的最长不败记录。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三场比赛中,莱万特在客场1-0“爆冷”击败了马竞,球队士气高涨,他们将在新帅阿莱西奥-利希的带领下,在毕巴客场冲击连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毕尔巴鄂(477) 莱万特(566) 西甲情报(87) 西杯无缘决赛!毕巴寄望联赛主场止颓(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