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欧联杯情报:皇家贝蒂斯vs法兰克福 贝蒂斯近16年面对德甲球队不胜!

时间:2022-03-09 15: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左路告急!贝蒂斯主力左后卫因伤缺战

皇家贝蒂斯主力左后卫阿莱士-莫雷诺本场比赛将因伤缺战,莫雷诺本赛季为贝蒂斯出场35次首发28次,是球队后卫中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他打进4球助攻3次,是后卫中参与进球最多的球员。他的缺阵将使贝蒂斯的左路威胁大大降低。

2.皇家贝蒂斯近16年没有赢过德甲球队

皇家贝蒂斯在历史上对阵德国球队的战绩向来不好,他们已经16年没有赢过德甲球队,本赛季在欧联杯小组赛中,皇家贝蒂斯与勒沃库森的两场比赛战绩为1平1负,仅仅打入1球但却丢失了5球。
3.法兰克福头号射手状态不佳 近8场仅1球!

法兰克福头号射手博雷本赛季为球队出场32次打入8球助攻5次,然而博雷近期状态不佳,近8场比赛他仅仅打入1球,并有1次助攻。

4.强势!法兰克福本赛季欧联杯保持不败

法兰克福本赛季在欧联杯的赛场上十分强势,他们在6场欧联杯小组赛中3胜3平无一败绩,并且法兰克福在这6场比赛中都有进球,进攻端发挥十分稳定。

5.预计将有3000名法兰克福球迷随队远征

本场比赛预计将会有6万名球迷到现场观战,而跟随法兰克福前往客场的球迷将会有3000名,上一次法兰克福与贝蒂斯的友谊赛中也有3000名法兰克福球迷到场观战,那场比赛法兰克福3-0战胜了贝蒂斯。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皇家贝蒂斯(418) 欧联杯情报(47) 法兰克福贝蒂斯近16年面对德甲球队不胜!(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