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英超情报:南安普顿vs纽卡斯尔联 奋起直追?纽卡新年联赛得分仅次于利物浦

时间:2022-03-11 18: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南安普顿主教练回应转会传闻

近日南岸普顿主教练回应了他执教曼联的传闻,哈森许特尔表示,他在南安普顿拥有一切,非常开心,不考虑去执教任何其他俱乐部。

2.南安普顿前锋切-亚当斯提名英超2月最佳

南安普顿前锋切-亚当斯在2月份表现出色,他在4场英超联赛里打入3球还有1次助攻,优异的表现使他入选了英超2月份最佳球员。切-亚当斯本赛季为南安普顿出场23次首发18次,打入8球并有2次助攻。

3.纽卡斯尔新年联赛保持不败!拿分仅次于利物浦

纽卡斯尔在进入2022年后表现非常强势,他们在7场联赛里5胜2平保持不败。他们收获的17个联赛积分仅次于利物浦的22个积分。

4.带刀后卫!纽卡中后卫近2场1球1助

纽卡斯尔主力中后卫法比安-舍尔近期发挥出色,他在为纽卡斯尔出战的近2场比赛里打入1球并助攻1次。而这两场比赛纽卡斯尔均取得了胜利。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南安普顿(589) 英超情报(59) 纽卡斯尔联奋起直追?纽卡新年联赛得分仅次(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