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英冠情报:伯恩茅斯 VS 德比郡

时间:2022-03-12 19:1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出场作战的伯恩茅斯目前在英冠联赛积分榜上排在第3位,球队落后第二的哈德斯菲尔德一分,但是他们要少赛一场,因此本场比赛球队如果拿到分数甚至一场胜利,他们将会重返积分榜第2位,在前面的比赛当中,伯恩茅斯和升班马彼得堡联战至平局,最近两场比赛他们都没有办法取胜,在此前经历了三连胜之后球队在近期也是遭遇了一定的困难,这段时间对于伯恩茅斯来说是一个考验他们的时候,因为球队在赛事密集的情况下在成绩上出现了一定的波动,尤其是在主场球队最近的三个主场比赛虽然保持不败,但是近10个主场比赛球队却只赢了4场,主场的气势并不是很强,而且他们领先第4球队的积分差距只有4分。

客场作战的德比郡目前在英冠联赛当中排在积分榜的第22位,球队因为被罚分,因此目前这个排名是比较的糟糕,但是这并不意味着德比郡并不具备着很强的实力,前面的36场比赛球队拿到11胜12平13负的成绩,在主场他们更是拥有联赛第六的好的表现,但是在客场他们的发挥却是相当的糟糕,上一轮比赛他们主场二比零击败巴恩斯利,此前三连败的成绩也暂时画上了一个句号,但即便如此依然难掩球队各项赛事客场6连败的尴尬表现,本场比赛对于德比郡来说,球队虽然抢分势头非常明显,并且有着极强的欲望,但是面对强敌,他们恐怕依旧没有太多机会。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伯恩茅斯(550) 德比郡(311) 英冠情报(11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