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英超情报:切尔西vs纽卡斯尔 新老土豪PK!喜鹊两大核心出战存疑

时间:2022-03-13 18: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哈弗茨上轮传射当选最佳

上轮联赛切尔西客场3-1击败诺维奇,出任首发中锋的哈弗茨先是在比赛第14分钟助攻芒特破门,尾声阶段又接到坎特的助攻帮助蓝军锁定胜局,他也当选了这场比赛的最佳球员。近2场联赛哈弗茨3射1传,状态不错。本赛季哈弗茨各项赛事出场33次,打入10球并有5次助攻。

2.切尔西俱乐部银行账户被冻结

多家英媒爆料称,切尔西俱乐部的银行账户遭到冻结,俱乐部的财务日常运营面临瘫痪,球队大巴甚至无法加油。而此前针对阿布的制裁也导致切尔西比赛日收入被砍,球员转会和续约等谈判也无法进行。切尔西高层已经开始与政府进行谈判,寻求解决方案。

3.切尔西胸前广告暂停

英国电讯公司Three正与切尔西谈判,他们在讨论长期移除蓝军球衣上Three标志的胸前广告。此前,切尔西俱乐部的赞助商英国电信运营商Three宣布暂停对蓝军的赞助。在2020年,切尔西宣布与英国电讯商Three达成一份为期三年的合作协议,每年赞助金额接近4000万英镑。

4.切尔西2人伤缺4人出战存疑

卫报消息,本场比赛切尔西边锋奥多伊和左后卫齐尔维尔依然受伤,前者预计在3月16日复出,后者归期未定。此外,右后卫詹姆斯、左后卫阿隆索、右后卫阿斯皮利奎塔和边锋普利希奇出战存疑。

5.近10轮联赛纽卡斯尔得分高于切尔西

据ESPN统计,纽卡斯尔近10轮联赛拿到18分,多于切尔西的17分。2022年以来,纽卡斯尔是英超得分第三高的球队,仅次于曼城和利物浦。

6.纽卡两大核心出战存疑

周中客场2-1击败南安普敦的比赛中,纽卡斯尔两大主力圣马克欣和若埃林顿双双缺席,主帅埃迪·豪表示二人能否赶上这场同切尔西的比赛还是未知数,此外冬季新援吉马良斯在上轮比赛中途被换下场,埃迪·豪表示吉马良斯身体有一些疲劳。

7.二月不败 豪当选月最佳主帅

英超官方本周公布了二月份最佳主帅人选,纽卡斯尔主帅埃迪·豪以3胜1平的不败佳绩毫无悬念当选最佳。自去年11月接手纽卡以来,埃迪·豪带队16场联赛拿到7胜4平5负的战绩,近7轮6胜1平,纽卡也从降级区一跃升至积分榜第14位,保级希望大增。

8.喜鹊4大伤员归期未定

本场比赛纽卡斯尔确定有4名球员无法登场,后防主力特里皮尔和主力射手卡伦·威尔逊都是老伤号,打入6球的威尔逊是队内第一射手,预计4月份才能回归,冬季强援特里皮尔加盟球队后取得立竿见影的效果,屡屡打入制胜球,预计他要5月才能回到球队。此外边后卫贾马尔·刘易斯和后腰海登也在恢复期。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切尔西(3764) 英超情报(65) 纽卡斯尔新老土豪PK!喜鹊两大核心出战存(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