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法甲情报:巴黎圣日尔曼vs波尔多 维拉蒂停赛!波尔多6人伤缺

时间:2022-03-13 18: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姆巴佩提名法甲二月最佳

法甲联赛官方公布了2月份最佳球员候选名单,姆巴佩、米利克和特雷尔进入候选。2月份,姆巴佩在法甲联赛中出场4次,贡献4球1助。目前在射手榜上,打入14球的姆巴佩位居第二,仅次于本耶德尔。

2.记者:姆巴佩的续约可能已降到0

在欧冠被皇马逆转淘汰出局后,姆巴佩留在巴黎的前景越发渺茫。马卡记者Mario Cortegana通过社交媒体表示:“如果此前姆巴佩还有一丝续约可能,在经过这场欧冠后,续约的可能性已彻底降为0。皇马与姆巴佩的谈判因为欧冠被搁置,如今比赛结束了,双方决定性的谈判很快会开始,他将去皇马,这毫无疑问。”马卡最新消息,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皇马将在下周五前与姆巴佩签约。姆巴佩将得到6000万欧到8000万欧的签字费,年薪税后2500万欧。

3.巴黎有意更换体育总监

据全市场网报道,巴黎圣日耳曼有意更换体育总监,并联系了热刺总监帕拉蒂奇。报道称,欧冠被皇马淘汰的事实可能导致巴黎圣日耳曼进行一次管理层的变革,除了可能聘请齐达内替代主帅波切蒂诺之外,巴黎圣日耳曼还在考虑换掉体育总监莱昂纳多。

4.埃雷拉患上病毒性结膜炎

巴黎中场埃雷拉通过社交媒体表示,自己患了病毒性结膜炎,视力出现严重问题。“ 我一直在自己训练,今天我试图加入球队,但我的视力出现了严重问题,不得不停下来。”埃雷拉说到。

5.维拉蒂累计黄牌停赛

本场比赛巴黎只有维拉蒂一名主力球员无法缺阵,他因累积黄牌停赛。本赛季维拉蒂各项赛事24次出场2球1助,是球队中场重要的攻防枢纽。此外,老将拉莫斯出战存疑,本赛季他只打了4场比赛。

6.波尔多官网:6人伤缺

波尔多官方宣布有6名球员因伤无法出战本场比赛,分别是主力门将科斯蒂尔(21场)、锋线老将白里安(14场2球)、中场小将汤姆·拉库(9场)、主力左后卫里卡多·曼加斯(21场1球)、中场替补阿马杜·特劳雷(3场)和主力前锋姆巴耶·尼昂(15场5球)。球队攻守两端实力受损比较严重。

7.头号射手黄义助3轮球荒

波尔多队内第一射手、韩国国脚黄义助近期状态下滑,连续3轮未能破门,上一次进球还是在整整一个月前对阵朗斯的比赛。本赛季黄义助在法甲打入10球,并列排名射手榜第六位。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巴黎圣日尔曼(223) 法甲情报(34) 波尔多维拉蒂停赛!波尔多6人伤缺(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