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葡超情报:摩雷伦斯vs里斯本 主队保级前景堪忧!里斯本竞技仍未放弃争冠

时间:2022-03-14 19: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里斯本头号球星因伤缺阵

里斯本竞技目前队内第一身价球星右边锋佩德罗-冈萨尔维斯在二月对阵埃斯托里尔的比赛中肌肉拉伤未能痊愈,本场比赛将继续缺席,本赛季31次出场贡献14个进球和9次助攻,是队内目前头号得分手。

2.摩雷伦斯近二十年不胜里斯本

两队在历史上在葡萄牙联赛中有过24次交锋,摩雷伦斯仅在03年获得过一次胜利,其余的比赛6平17负,差距巨大。然而里斯本竞技最两次作客摩雷伦斯均未能取胜,只取得两个平局,本赛季首回合里斯本竞技在主场1比0小胜对手。

3.欧冠出局里斯本竞技将专注于国内赛事

虽然在上周中欧冠十六强第二回合客场0比0战平曼城,但因为首回合主场0比5惨败使得第二回合变成两队练兵之战,里斯本竞技甚至派出了16岁小将前锋罗德里戈-里贝罗和17岁的中场达里奥-埃苏戈。同波尔图除了争夺联赛冠军外,葡萄牙杯半决赛也在两队之间进行,首回合1比2负于对方但仍有争夺冠军的可能。

4.摩雷伦斯迎来两名大将回归

经验丰富的33岁中场法比奥-帕切科在上一轮对马里迪莫的比赛因累计黄牌停赛后本场将回归首发,本赛季20次出场的巴西左边锋沃特森-席尔瓦在因伤缺席两场比赛后也有望重回主力阵容。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摩雷伦斯(60) 葡超情报(51) 里斯本主队保级前景堪忧!里斯本竞技仍未放(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