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欧冠情报:曼联vs马竞,C罗成历史第一射手,菲利克斯迎大爆发!

时间:2022-03-15 19: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807球!C罗正式加冕历史射手王

凭借着在曼联3-2热刺比赛中打进的三球,C罗个人职业生涯进球数达到807球,正式加冕足坛历史最佳射手。同时,C罗的俱乐部生涯进球达到692球,他因此超越罗马里奥(689球),成为俱乐部生涯进球最多球员。在本赛季过去的6场欧冠比赛中,C罗打进6球,继续刷新记录。

2.越老越妖!C罗曼联生涯再现帽子戏法

英超第29轮,曼联主场迎战热刺,C罗上演帽子戏法,帮助曼联最终在主场3-2战胜热刺。这是C罗继2008年1月2日之后,时隔14年零2个月再次在曼联上演帽子戏法,他以37岁零35天的年龄成为英超历史上帽子戏法第二年长球员。同时,这是C罗连续13个赛季在俱乐部上演帽子戏法,职业生涯已完成59个帽子戏法。

3.梦剧场400胜!曼联主场胜场创英超历史

英超第29轮,曼联在主场以3-2绝杀热刺,成为英超历史上第一支在主场实现400胜的球队。

4.7场参与7球,马竞小将菲利克斯被激活

在上一轮马竞主场对阵加的斯的比赛中,马竞前锋若昂·菲利克斯闪击破门,最终帮助球队2-1击败加的斯。在过去7场代表马竞上场的比赛中,菲利克斯贡献5球2助,直接参与7球。值得一提的是,在欧冠1/8决赛首回合1-1曼联的比赛中,正是他帮助球队破门。

5.马竞时隔14个月再次在西甲获四连胜

西甲第28轮,马竞主场2-1击败加的斯,本赛季西甲联赛首次取得四连胜,这也是马竞自去年1月以来首次取得单赛季西甲四连胜。在经历了一段时间的低谷之后,马竞近期状态反弹明显。目前,马竞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与巴萨同积51分,排在西甲积分榜第四名。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马竞(129) 曼联(6901) 欧冠情报(34) C罗成历史第一射手(3) 菲利克斯迎大爆发!(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