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英超情报:布莱顿vs热刺 头号射手凯恩状态火爆!孔蒂被曝与俱乐部不和谐

时间:2022-03-16 17: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孔蒂帅位再遇危机?与俱乐部针锋相对

热刺主教练孔蒂最近再次遇到了帅位危机,他表示如果俱乐部不支持他的想法,他会离开热刺。此前在热刺输给伯恩利后,孔蒂已经萌生去意,巴黎圣日耳曼有意请孔蒂担任主教练。

2.莫派差1球成为布莱顿队史英超最佳射手!


布莱顿前锋莫派在英超联赛中已为球队打入26球,如果他能在本场比赛中取得进球,他将成为布莱顿英超队史上的最佳射手。本赛季莫派代表布莱顿在联赛中出场26次,首发22次,打入8球并有2次助攻。

3.热刺头号射手凯恩状态火热!

热刺队内头号射手凯恩近期状态火热,他在最近4场比赛为球队打入4球助攻1次,帮助热刺取得了2胜2负的成绩,凯恩本赛季为热刺主场39次,打入21球并有4次助攻。

4.热刺新援状态差劲,7次首发无建树!

热刺冬窗签下的新援本坦库尔,已经为热刺出场7次首发5次,然而司职中场的他在进攻端上并没有表现出太多的创造力,7场比赛他贡献了0球0助的数据,威胁传球也仅仅只有5次。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布莱顿(586) 英超情报(73) 热刺头号射手凯恩状态火爆!孔蒂被曝与俱乐(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