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欧协联情报:罗马vs维迪斯 奥利维拉+曼奇尼双双停赛!罗马备受考验

时间:2022-03-17 18:0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罗马从未主场输给荷兰球队 

罗马官网数据显示,罗马此前4次在欧战主场迎战来自荷兰联赛的球队,战绩为1胜3平,保持不败,最近一次交手是在2019-20赛季,他们1-1与阿贾克斯战平。维特斯历史上4次做客意大利,战绩为2平2负,无一胜绩。

2.罗马拥有欧协第一射手 

罗马中锋塔米·亚伯拉罕目前领跑欧协射手榜,本赛季他已经在这项赛事中打入6球,亚伯拉罕也是罗马队内第一射手,本赛季意甲已经打入13球,同时也是罗马身价最高的球员。

3.打入首回合制胜球之人停赛 

首回合交手罗马客场1-0击败维特斯占得先机,葡萄牙国脚塞尔吉奥-奥利维拉打入制胜球,不过他在比赛中接连吃到黄牌被罚下场,本场停赛。奥利维拉是罗马在冬季转会窗的重要引援,至今7次意甲出场2球1助攻,欧协1场1球,是后腰主力人选。克里斯坦特有望顶替他的位置。此外,中卫曼奇尼也将停赛缺阵。

4.罗马或轮换备战周末德比大战 

罗马体育报消息,本周末,罗马将迎来同拉齐奥的德比大战,穆里尼奥可能会在首回合取胜的情况下在本场欧协杯中轮换几名球员,上周末停赛缺阵的姆希塔良有望回到首发阵容中,小将阿费尼-吉安也有望获得首发机会。

5.维特斯头号球星进球荒 

比利时前锋奥彭达是维特斯身价最高的球员 ,不过进入2022年以来,他在10次出场中只打入3球,且联赛已经连续6场比赛没有破门,状态低迷。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罗马(1616) 欧协联情报(26) 维迪斯奥利维拉+曼奇尼双双停赛!罗马备受(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