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英冠情报:斯旺西vs伯明翰 门吉上轮伤退,彼得森停赛!

时间:2022-03-19 18: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 斯旺西上轮预期进球数英冠第一

上轮联赛斯旺西客场3-2险胜伯明翰,数据统计显示,斯旺西在这场比赛的预期进球数为2.84,是周中英冠单场预期进球最高的球队。斯旺西中锋奥巴费米梅开二度,队内第一射手皮罗埃也有一球入账。

2、 斯旺西赛季新援37场17球

赛季之初斯旺西从埃因霍温引进了荷兰年轻射手皮罗埃,尽管这只是他的英冠处子赛季,但他的适应性很强,本赛季各项赛事代表斯旺西出场37次,打入17球并有4次助攻,目前是球队第一射手。赛前接受俱乐部官网采访,皮罗埃表示本赛季要为斯旺西打入至少20球。

3、 斯旺西无新增伤停 左后卫停赛

斯旺西主帅拉塞尔·马丁赛前表示,球队目前阵容比较齐整,虽然经历了一周双赛但没有新增伤停,本场只有左后卫曼宁停赛(31场2球4助攻),小将奥格贝塔的恢复情况良好,不过身体状况还不允许他打满90分钟。

4、 伯明翰主力左后卫停赛


上轮0-2不敌米德尔斯堡的比赛中,伯明翰左后卫克里斯蒂安·彼得森在比赛第86分钟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本场停赛。彼得森本赛季英冠出战32场,有过1次助攻。

5、 门吉伤缺6周

上轮同米堡的比赛中,伯明翰中卫门吉在比赛中途受伤离场,赛后消息显示他将伤缺6周左右。门吉冬季转会期从曼联租借加盟,至今代表伯明翰参加了9场英冠,是中后卫位置上的重要球员。有消息称伯明翰有意引进28岁的自由身中卫威斯当或富勒姆中卫莫森来缓解后防人员危机。

6、 尤基维茨达成250场里程碑

与米堡的比赛是伯明翰锋线老将尤基维茨第250次代表伯明翰在正式比赛中登场,2016-17赛季他便租借效力于伯明翰,此后一直在这里效力。本赛季英冠尤基维茨出场33次收获2球1助攻。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斯旺西(304) 英冠情报(122) 伯明翰门吉上轮伤退(2) 彼得森停赛!(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