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足总杯情报:南安普顿vs曼城 曼城或将大幅度轮换首发阵容

时间:2022-03-20 17: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 曼城后防中坚鲁本迪亚斯因伤无法出战

曼城后防中坚鲁本-迪亚斯因腿筋伤势将继续缺席本场比赛,鲁本迪亚斯本赛季为曼城出战34次,首发32次,打入2球并有4次助攻。鲁本迪亚斯本赛季多项防守数据均为队内第一。包括解围次数、造越位次数以及封堵射门次数。

2、 利好!南安普顿主力右后卫回归

南安普顿主力右后卫利夫拉门托目前已经回归训练,主教练透露他本场比赛可以上场。利夫拉门托只有19岁,但本赛季他已经牢牢占据球队主力右后卫的位置。他为球队出场26次首发23次,打入1球并有1次助攻。优异的表现也使利夫拉门托入选了本次英格兰U21国家队大名单。

3、 状态不佳,南安普顿本赛季首次遭遇三连败

南安普顿最近状态不佳,他们出现了本赛季首次三连败。并且丢失了8球,只打进了2球。南安普顿上一次经历4连败,还是在1年以前。

4、 南安普顿近19年来首次联赛对曼城不败

南安普顿本赛季联赛两次遭遇曼城,取得了两连平。这是自02/03赛季以来,南安普顿首次在联赛中没有输给过曼城。

5、曼城本场比赛将会做出大幅度轮换


曼城本场足总杯比赛将会做出大幅度轮换,尤其是近期伤病频繁的后防线。阿克(18场2球)和津琴科(17场2助)这两名替补球员很有可能会首发出场。中场方面,京多安(32场7球6助)将代替主力球员德布劳内(32场10球8助)首发出场。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南安普顿(597) 足总杯情报(26) 曼城曼城或将大幅度轮换首发阵容(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